从他们生活的世界看我们生活的世界。

突然的脑补——玄彬来演柳大尉?

#触及真心#第一集有模仿#太阳的后裔#的经典桥段,看着看着就回忆起原版(OST实在太强大了),刘仁娜的姜暮烟变成了宋慧乔,但神奇的是张基龙的柳大尉却没有变成宋仲基,而是——玄彬。


分析了下为什么我会自动脑补成玄彬…

这可能真的主要是意难平…


一是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生活的世界#(这个博的名字也来源于此,还有个合集https://www.lofter.com/collection/erciyuanplutoer/?op=collectionDetail&collectionId=1709944 ),而当时玄彬乔妹从剧中走向剧外,却没有能够走到最后。所以双宋结婚的时候感觉全网圆梦,但我是真的有一点点小遗憾的。当然宋仲基我也很喜欢啦(还是RM初期的门面和黑洞时期就喜欢啦),柳大尉也演得不能再好,双宋也实在甜到不行。


二是这次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高开低走,多少有点烂尾。看到豆瓣在讨论玄彬挑剧本的眼光,提起看过玄彬剧的人都会认同他演技的优秀,但除了#我叫金三顺##秘密花园#和#他们生活的世界#(这部还不火)好像就真的没有选到过什么特别好的本子,尤其退役之后接的剧真的一言难尽,很希望他在现在这个演技和气质都更加成熟的阶段,能够遇到一个像#太阳的后裔#一样各方面都优秀的本子。


三是玄彬本人就是海军陆战队出身,真的不要太合适柳大尉这个角色,同时相较于娃娃脸的宋仲基来说外形气质会偏硬一点(仅为个人感觉,太后刚开始看的时候老是有丢丢姐弟恋既视感挥之不去),与乔妹cp感也是已经验证过的,所有柳大尉的造型台词行为和发生的剧情,放在玄彬身上都完全成立以及感觉right!啊玄彬在社长之外有机会也演演军人吧~~


再次声明,只是突然的脑补,仲基才是柳大尉!双宋才是结局!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