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他们生活的世界看我们生活的世界。

没错,以下都是我194霸气无双的瑟爹 

LEE·中土第一男模·出了中土你都认不出·PACE


首先应该都很熟悉这个。
霍比特人1 2 和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豆瓣) 饰演 精灵王瑟兰迪尔


 

然后近一点的还有这个。虽然我完全没看出来好吗。 
 银河护卫队 (豆瓣) 饰演 指控者Ronan


 

以及这个。 
 暮光之城4:破晓(下) (豆瓣) 饰演 吸血鬼Garrett


 

又正经了。 
 林肯 (豆瓣) 饰演 Fernando Wood



补图  婚礼 (豆瓣) 饰演 纪录片导演维特
没看过,但看介绍是个悲催角色呀。造型是个非常接地气儿的大叔。



然后来舔屏吧。 
 坠入 (豆瓣) 饰演 电影特技演员罗伊•沃克 




 

瑟爹也呆萌过。 
 灵指神探 第一季 (豆瓣) 灵指神探 第二季 (豆瓣) 饰演 Ned


 

高能。 
  迷恋荷尔蒙 (豆瓣) 饰演 变性舞者Calpernia Addams


 

动图结尾。 
第一张图是微博扒的,哪位大神告诉我第二张是什么来路。 (感谢评论同学,该图应该来自婚礼 (豆瓣) ,上面也补了图)


Addams: 可以kiss嘛。

维特: 我只想要啃苹果。

瑟爹: 愚蠢的人类。

Ted: 哎哟不要这样说人家嘛。



万种风情,不打烊,不插电。



--硬广分割线--

一开LOFTER这么多提醒,心情跟英国演员李建军大舅一样“欢喜得跳跃”了哟。

不过这都是因为我瑟爹魅力无边。你说小叶子怎么这么狠心呢,真是青春期不懂事儿。

抓住难得的机会安利“Plutoer在看剧”,hoho,分享喜爱的二次元人物和故事,从他们生活的世界看我们生活的世界,求关注共欢乐。

^ ^

评论(50)
热度(13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